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中秋节的眼泪

15907799_0500

这个中秋看见大家过的很开心
有月饼,灯笼,月光会,欢聚,祝福。。。

今年的中秋恰逢两个老大要应付考试,
为了争取时间,
我没应小儿子的要求,把他从姐姐家接回自己的家,
因为来回车程真的需要很多时间,加上三个冬瓜在一起,
赫,那还有时间温习!
就这样我狠下心没把他接回来团圆。。。

为了争取时间,
我也没像往年一样回家乡与父母及兄姐团聚。。。


中秋节(星期日上午),
接到小儿子的来电。。。
“妈咪,中秋节快乐!”
“中秋节快乐!”
噢----那一刻,心头感觉好酸,鼻头一酸,眼泪直流。。。
心好疼!

我六岁的儿子,他蛮懂事,
知道我有事不能去载他时,他显少吵闹;
告诉他不该做的事,他显少重犯;

这个中秋感觉有点冷,
从外面用餐回家时,望向天空想看看十五的月亮,
嘿,
今年的月亮怎么朦朦胧胧?!

今年的月亮像我的心情一样朦胧的!



2 条评论:

ariescovis 说...

你儿子好乖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嗯,有时侯的确是很乖巧.老公说我因此对他有点偏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