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内在美-不翼而飞

funny question mark clip art

以前在家乡念书的时候就有听说过喜欢偷女人贴身衣物的变态佬,
就真的也见过那些偷来的证物被匿藏在养鸡养鸭的鸡鸭寮屋顶上。
 
没想到如今在这城市的花园区屋里也给我遇上了,
而且还发生了两次!

话说,
我把几天的内在美洗干净后,晾在泊车位的晒衣架。
傍晚时分,我们一家人到外享用晚餐。
出门前我把两个晒衣架推进靠近屋子的空间,
打算回来再收进屋里褶好。
因为不是到远处,治安也蛮好,
所以有时我们就贪方便的没有把铁门拴上。

大约一个多小时左右,
回到家发现地上掉了两件孩子的内裤,心想不妙了!
往放在里头的晒衣架一看,天!几乎所有的内在美都不翼而飞了!
其实,从屋外往屋里望,晒在里头的内在美是看不见的!
好心的“他” 还留下一件给我,那是唯一没有雷丝的!
“他” 绝对是对雷丝情有独钟的!

上一次,铁门拴上他有够胆进来偷,我无话可说。
 这一次,铁门开着让他放胆进来偷,我更无话可说。
自作自受。







  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