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巧克力戚风蛋糕

续六月的约定,我再战戚风蛋糕。
各位高手,献丑咯!

两个月期间,陆续也有做一些小蛋糕给孩子们带上学,
就是对戚风有点害怕,害怕被它气疯

昨天浏览星厨房 ,
发现了只需三个蛋的食谱;
心想,
三个蛋,小小一个蛋糕,
就算真的败了也不要太气,
好,放了工,吃了晚餐就开始动工!

等(登),等(登),等(登)
好期待!
看似不错,这次它没有自己掉下来哦!味道很好。
但是,这次的失败是它修了一幅好身材-有腰身哦!
而且,表面一边凹陷。

在烘烤十分钟后,
我把火候转换成上下火,
再设定烘烤三十分钟。
这个步骤出了差错,
扭转时间的按钮卡着了,电流断了好几分钟 ,
蛋糕停止烘烤好几分钟,或许这是导致失败的原因!

这次虽然做不好,但我不再那么怕了,哈哈哈!
我会再来哦!

p/s : 星,
和你的蛋糕相比,我还真的觉得很惭愧!




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Joceline Lor 说...

失败是成功之母。别气馁,要加油哦!!

Unknown 说...

谢谢joceline, 我会再接再厉。记得蛋糕一脱模时,女儿的第一句话是 “耶。。。不美的!”
希望很快不再让她失望,可以让她吃到又美又好吃的蛋糕。gambateh!

ariescovis 说...

看见你的蛋糕。。。我想起。。。我以前的蛋糕。

Unknown 说...

最终你还是成功了,我....就有待努力!